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二手家具 | 二手傢俱收購

二手家具-最新消息

㊣樂業二手家具廣場㊣ 專業收購購二手家具家電0934-250857黃先生

收購二手家具的最佳選擇!專業的服務品質! 樂業二手家具廣場團隊擁有多年營業經驗,免費到府估價,絕對秉持正派經營、合法營業,不收售非法贓物,以誠信、效率、專業、經濟為消費者服務,萬物皆收售。價錢保證公道合理,服務講求貼心完善。 本公司秉持著【你不需要的家具、家電便宜賣我,我賣給有需要的人,舉手之勞做環保,愛地球,做就對了】。

樂業二手家具廣場
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
0934-250857

【歡迎使用LINE線上詢價】
ID:@wko6952p(記得加@)LINE ID

樂業二手家具廣場
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
(04)2211-5050

【台中服務地區】松竹、沙鹿、東山、北區、大里、南屯、西屯、太平、南區、東勢、大甲、霧峰、烏日、西區、西屯、新社、梧棲、清水、后里、神岡、大肚、龍井、潭子、大雅....

【二手傢俱賣場推薦】專業二手傢俱收購,讓你不花冤枉錢

發佈日期:2022-12-30
搬家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難題,從衣櫃、沙發到工作桌以及各式各樣的收納櫃,放網站拍賣不一定有人收、直接回收好像又有些浪費,想要尋找專業的二手傢俱收購,卻不知道從哪裡尋找?目前市面上有許多二手傢俱買賣業者與店家,收費標準與品質也不盡相同,因此本篇特別整理如何挑選二手傢俱收購的店家給各位參考,讓你的二手傢俱賣的合理、循環利用找到新主人!

✔二手傢俱能回收的品項有哪些?

能回收的二手傢俱品項很多,大至吧台、冷凍設備、美容床、衣櫃等大型傢俱,小至吹風扇、收銀台、飲水機等小型電器,只要你有需求店家都可以協助收回,但要注意並不是每一間都有這樣的服務!建議在請二手傢俱收購公司前來收購二手傢俱前,先以電話的方式溝通,確認好對方是否有收購該二手傢俱品項,避免對方撲了空,你也花費了不少時間喔!

✔如何挑選適合的二手傢俱收購平台

網路世界到實體店面,二手傢俱收購平台百百種,要如何挑選才會選到合適的二手傢俱買賣的店家呢?

1. 針對二手傢俱收購的管道,選擇適合你的方案:

依照個人需求以及欲售出的傢俱種類進行挑選,管道大致分成三種:到府收購、宅配與店面交易,到府收購通常都是較大型、難以搬運的二手傢俱,只需要待在家中就有人員會前來進行收購,但這容易延伸運送費與搬運費等額外費用,為了避免事後才發現被收取了預料之外的金額,建議大家在請二手傢俱買賣店家前來收購的同時,也可一併詢問相關事宜。宅配與店面交易則適合小型二手傢俱以及雜貨,這種方式的時間較為彈性,能夠快速地處理掉不需要的傢俱!

2. 確認可收購的二手傢俱品項並留意種類、生產年份與品牌:

現今市面上,沙發、桌子、椅子與鞋櫃是最容易被二手傢俱買賣的店家收購的品項,有些不太願意被收購的品項如床架、五斗櫃、電器以及生產年份超過11年以上的二手傢俱,通常製造日期起10年之內的物件較容易接受收購。

3. IKEA自行組裝之款式,易被二手傢俱買賣業者與店家拒絕:

名牌二手傢俱(如:EDRA、EDRARestoration Hardware、Roche Bobois等)與古董傢俱很容易成為二手傢俱市場的目標,然而像IKEA傢俱主要是自行組裝的款式,容易因難以轉售而遭到傢俱買賣業者與店家所拒絕,但也不用灰心!也有特別針對這些品牌去進行二手傢俱收購的業者,可以多打電話給幾間詢問,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

✔二手傢俱收購的費用落在哪裡較為合理?

為了讓二手傢俱有個好價錢與歸屬,建議可以「事先估價」,來比較各個二手傢俱收購的店家,但畢竟是事先估價,最終仍會因使用狀況及二手傢俱的現況,現場實際估出的價格,仍可能會比你預期的低,但事先估價仍不失為提高售價的方式。另外,記得在請二手傢俱收購的店家前來收購時,需先確認公司的營業日,尤其是假日與年底是最多人預約的時候,建議大家可以挑選平日早上的時間進行預約,較容易預約的到喔!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