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服務

專業服務

二手傢俱 | 專業服務品質

二手家具-專業服務

㊣樂業二手家具廣場㊣ 專業收購購二手家具家電0934-250857黃先生

收購二手家具的最佳選擇!專業的服務品質! 樂業二手家具廣場團隊擁有多年營業經驗,免費到府估價,絕對秉持正派經營、合法營業,不收售非法贓物,以誠信、效率、專業、經濟為消費者服務,萬物皆收售。價錢保證公道合理,服務講求貼心完善。 本公司秉持著【你不需要的家具、家電便宜賣我,我賣給有需要的人,舉手之勞做環保,愛地球,做就對了】。

樂業二手家具廣場
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
0934-250857

【歡迎使用LINE線上詢價】
ID:@wko6952p(記得加@)LINE ID

樂業二手家具廣場
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
(04)2211-5050

【台中服務地區】松竹、沙鹿、東山、北區、大里、南屯、西屯、太平、南區、東勢、大甲、霧峰、烏日、西區、西屯、新社、梧棲、清水、后里、神岡、大肚、龍井、潭子、大雅....
01

收購各式五年內二手家具家電

你是在外租屋嗎?或搬新家嗎?搬家費用貴到讓你嚇一跳~算來算去不如買新的~舊家具家電就交給我吧,為你台北市.新北市到府收購~快速為您解決問題、給你滿意的價格~讓您輕鬆無負擔~快拿起電話撥打估價專線 0934-250857 黃店長科技發達新時代,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幫家具家電拍張美美照片傳輸通訊軟體LINE給我,我可以立即你快速估個價喔~

【各式精美二手家具家電】


㊣樂業二手家具廣場㊣ 為您精心挑選出各式各樣傢俱家電,讓您能夠在容易且快速地找到您喜歡與適合的傢俱家電,使您的生活充滿驚喜、樂趣和品味。
02

各式二手家具收購

收購二手家具|二手美容美髮器材、餐飲設備收購買賣
各種美容美髮業使用的設備!!例如美髮椅、沖水台、美容床…等, 及各式大小餐飲營業用餐飲設備收購買賣服務。
收購二手家具│二手OA辦公設備、辦公家具買賣
提供多款樣式大小辦公家具買賣收購服務。
收購二手家具│二手3C產品收購買賣
3C產品、筆電、個人電腦、音響、空氣清淨機、除濕機…等,各式各樣3C用品均有提供收購買賣服務。
03

收購 二手家具│二手家具收購、買賣

強力推薦!!!收購大、中、小型各式二手家具(衣櫥、斗櫃、床頭櫃、床組、沙發、櫃子、茶几、化妝台、電視櫃…等等),衣櫃裡二手衣都沒有收噢!本公司只收器具類~若有興趣或是其他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唷~
04

【二手家具】收購館::二手家電收購、買賣

各大品牌家電電器(冰箱、洗衣機、電視、冷氣機、熱泵熱水器、電熱水器、液晶電視、烘衣機...) 收購,與各式小家電(音響、DVD設施、印表機...等)買賣服務。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