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見證

客戶見證

二手家具收購 | 誠信、效率、專業

二手家具-客戶見證

㊣樂業二手家具廣場㊣ 專業收購購二手家具家電0934-250857黃先生

收購二手家具的最佳選擇!專業的服務品質! 樂業二手家具廣場團隊擁有多年營業經驗,免費到府估價,絕對秉持正派經營、合法營業,不收售非法贓物,以誠信、效率、專業、經濟為消費者服務,萬物皆收售。價錢保證公道合理,服務講求貼心完善。 本公司秉持著【你不需要的家具、家電便宜賣我,我賣給有需要的人,舉手之勞做環保,愛地球,做就對了】。

樂業二手家具廣場
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
0934-250857

【歡迎使用LINE線上詢價】
ID:@wko6952p(記得加@)LINE ID

樂業二手家具廣場
手機點擊號碼即可撥號
(04)2211-5050

【台中服務地區】松竹、沙鹿、東山、北區、大里、南屯、西屯、太平、南區、東勢、大甲、霧峰、烏日、西區、西屯、新社、梧棲、清水、后里、神岡、大肚、龍井、潭子、大雅....
pexels-vecislavas-popa-1571458.jpg

台灣貴婦(李小姐)

見證內容

謝謝 二手家具廣場 提供這麼高的二手家具收購價格,從報價至搬運服務結束僅僅只花我二天的時間,我完全不用跟公司請好幾天假來解決我搬家的困擾。

pexels-darina-belonogova-8004011.jpg

美麗人生(陳小姐)

見證內容

感謝 二手家具廣場 的專業收購二手家具,服務,搬家具迅速俐落,而且一路保持乾淨與客人良好互動,真的是跳脫一般傳統搬家服務的舊觀念喔!!

pexels-pixabay-276551.jpg

公司行號(江先生)

見證內容

感謝 二手家具廣場 幫我們收購二手家具,使我們可以用賣掉舊家具的價格來補貼購買新家具的費用,而且我們還不用煩惱二手家具要如何處理,感謝黃店長。

˄